滨城区委党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大讲堂”正式启动

2021-02-26 23:16:32 来源: 滨城融媒 作者:

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大讲堂

  按照区委“三专四快六提升”的活动要求,努力创新教学培训供给侧平台,进一步提升全区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素质能力。2月26日,滨城区委党校第一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大讲堂”正式启动,全区共有70多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5a22b740b15cc7ef41d374b1e05204e

f0d29cf5baa1ea6395bae1c45c0c721

  据了解,为更好地履行党员干部职责,通过开展政治能力与专业素质能力的“攻坚计划”,着力在干部能力提升上出实招、求突破。滨城区委党校利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大讲堂”培训活动,组织全区干部分期分批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狠抓干部理想信念,突出党性知识教育和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创新培训模式,加大“案例式”“情景式”“互动式”教学力度,抓实“三专”干部素质培训。

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大讲堂

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大讲堂

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大讲堂

41b97967174c4374b20dfb550bedf97

  第一期的“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大讲堂”由党校科研处副主任宋新滨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从来源、内涵、践行三个维度展开讲解,并按照中央党校“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力求通过学理探讨阐述中央精神。培训内容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富有哲理,引用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以及习近平论述摘编,并通过详实的案例,进一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通过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也深切地体会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

  记者:王铖铖 贾丹妮

  通讯员:崔乃红

  编辑:王铖铖

  审核: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