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到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工作调研暨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6 17:28:53 来源: 杨柳雪 作者:

  2月2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一级调研员李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术国强,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风民,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宋磊等一行到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工作调研暨党史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龙,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晓滨,区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研学中心,李平一行就滨城区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座谈。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滨城区网信工作汇报,并就自媒体发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对杨柳雪村史馆进行参观,通过馆内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充分了解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杨柳雪人,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并在初心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