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街道:城管执法出击 整治国省道沿线“十乱”

2021-02-26 17:25:40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2月26日,在205国道沿线,滨北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在忙碌的清理道路两侧非路标牌和沿街乱堆放杂物。

  针对国省道和乡村主干道沿线的户外非法广告牌、非路标牌、废旧轮胎堆放点、乱吊挂条幅、店外经营、车辆乱停放等“十乱”现象,连日来,滨北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持续开展综合整治,不断改善市容市貌,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打下了良好基础。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认真详细的向沿街经营业主宣传讲解城市市容市貌管理条例,帮助他们对出店、占道物品进行清理规范,引导车辆到指定地点停放,并对“十乱”现象进行了彻底清理。目前已清理广告牌20余处、废旧轮胎堆放点5处,乱拉乱挂10余起,各项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下一步滨北街道将加大整治力度,科学安排,合理调配管理力量,强化市容环境管理,力求从根本上提升改善国省干道沿线环境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