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送关爱 慰问暖人心 滨北街道计生协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2021-02-26 17:23:55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春风送暖,二月传情。在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来临之际,滨北街道计生协会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2月26日,滨北街道计生协会会长、办事处副主任赵琳及办事处计生协会副会长申树人带领工作人员入户慰问了128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并送上价值6400元的洗衣液、毛巾、元宵等生活用品及节日祝福,在为每个计生特殊家庭送上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的同时,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计生的关爱。不仅加强了与特殊家庭之间的沟通,也促进了和谐社会的稳定发展。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计划生育国策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只要有困难,党和政府都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乐观面对生活。

  在慰问活动中,赵琳指出,广大计划生育家庭为落实基本国策作出贡献,关心关爱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尤其是计生特殊家庭,是各级计生协会的应尽之责;我办计生协会一定要带着深厚感情,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间,给予困难家庭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整合卫生计生服务资源,着力做好计划生育家庭卫生健康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