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彭李街道组织举办鲨鱼菲特对接座谈交流会

2021-02-25 23:1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吴少东 夏玉忠 李银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吴少东 通讯员 夏玉忠 李银雁 滨州报道

  2月25日,滨城区彭李街道在数字经济产业园组织举办鲨鱼菲特对接座谈交流会,滨城区政府副区长李元宏,彭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云涛,区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芳,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毕东学,滨州工业园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经委主任,山东鲨鱼菲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十方云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滨城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军主持。

  李元宏指出,组织此次活动是为滨城区的企业之间合作搭建平台,推动建立沟通合作机制,切实扩大电商平台对滨城区企业的销售规模。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工业园、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把握好这次机会,通过与鲨鱼菲特、十方电商合作对接,带动本地企业改变过去单一的线下销售模式,借助成熟运行企业销售模式,实现线上销售新突破。要加快对接。要再一次认真梳理能够合作的企业,尽快探讨和建立新的合作方式,深入探讨合作可行性,通过专业公司的专业运作,提高销售额和知名度。要主动服务。彭李街道率先行动,整合资源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为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树立了典范,工业园、各乡镇(街道)要梳理企业、对接企业、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服务模式、合作模式。对于有意向合作的企业,鲨鱼菲特、十方电商两家平台公司要积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争取合作成功。

  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到山东鲨鱼菲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十方云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滨州)客户体验中心、山东十方云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产品展厅、客服区、产品设计区、直播间等,听取了企业运营、合作模式等情况介绍。

  接下来,李云涛介绍数字经济产业园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鲨鱼菲特、十方云服介绍企业相关情况及对接合作模式。工业园、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根据辖区企业分布类型,分别汇报了各自辖区适合开展合作的生产企业,有意向网上平台销售的企业,并与电商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与十方云服电商销售、鲨鱼菲特代加工企业合作初步意向。

  刘学军指出,工业园、各乡镇(街道)要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本着“对上负责,对下服务”的原则,认真梳理辖区企业,建立对接机制,列出对接计划,靠上搞好服务,确保对接成功,帮助企业开辟销售新资源、新渠道,充分利用电商平台集聚和放大效应,带动本土企业转型发展、强强合作、做大做强,加快提升滨城区企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