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彭李碧桂园社区举办“睡眠与健康”知识讲座

2021-02-25 23:1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吴少东 夏玉忠 路蔚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吴少东 通讯员夏玉忠 路蔚巍 滨州报道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质量关乎人们的健康。2月25日下午,滨城区彭李街道碧桂园社区举办“健康与睡眠”知识讲座,邀请慕思寝具健康睡眠指导老师衡良善做客社区,给居民普及“健康睡眠”知识。

  课堂上,衡良善围绕如何快速入眠、睡眠黄金时间、睡前注意事项、寝具对睡眠的影响等讲解了睡眠知识,同时,为易失眠居民提出了专业建议。衡良善还结合百姓身边的实例,为大家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如何科学管理睡眠,如何克服睡眠障碍等问题。

  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入脑入心,纷纷表示,课堂内容十分贴近生活,通过听讲座,学到了健康睡眠知识,对身心健康十分有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