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街道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02-24 19:27:28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2月23日,北镇街道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安排部署街道社会稳定、消防安全、学习强国APP推广应用等各项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红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孟小光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政法统战委员刘海亮对具体工作做了梳理安排;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赵友良传达了全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中小微企业及辖区商贸市场消防安全、荒草禁烧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宣传委员王甜甜就学习强国App推广应用进行了汇报及安排。

  张红辛指出,要打足精神、尽职尽责,狠抓各项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一是做好社会稳定工作。班子成员及各社区负责人要担起责任,摸清辖区实际情况,关注辖区动态,强化风险分析预判,切实担负起社会稳定任务。二是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将责任、任务细化到人,将隐患问题登记建档,杜绝形式主义。三是做好学习强国App推广应用工作。抓长抓常,切实提高基层党员、普通干部、广大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四是严明工作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切实增强自警自省意识,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严字当头,狠抓落实,以“唯有干好工作才能心安理得”为结果导向,用实际行动、实际效果说话。

  会议第二阶段,党工委委员进行了二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纪工委书记刘聪领学了中央、省市区纪委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研究会议精神,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