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请专家 “健康体检”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1-02-24 19:26:43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隐患,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连日来,滨北街道聘请安全专家对企业进行“健康体检”,帮助企业查找安全隐患,科学合理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安全专家对企业规章制度、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培训记录、应急预案等安全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和职工安全培训以及生产环节提出了要求。另外,专家通过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关键部位实地查看,对企业安全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维修保养情况,是否符合防火防爆要求进行深入排查。自二月份以来,共检查企业40余家,排查出安全隐患138处。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专家提出整改意见。街道安监办责令企业立即或限期整改,对于短期内不能整改的,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采取有效管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