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一处传销窝点

2021-02-22 18:04:38 来源: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

  2月20日,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股、北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北镇派出所,查处位于滨城区渤海五路黄河三路的某小区的一传销窝点。

  接群众举报后,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反不正当竞争股、北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警方对位于滨城区黄河三路渤海五路某小区一出租民房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居住有9名涉传人员,其中两女七男,分别来自云南、浙江、上海、湖北、江西、安徽、重庆、四川等地,年龄最小的出生于1985年,年龄最大的出生于1956年。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个人生活物品一宗、各种照片数十张、笔记本三本。现场人员称,他们来滨州一个月到半年不等,来此销售保健品。对于执法人员的其他问题,表示均不知情。

  随后,执法人员通知房东到达现场,对房东和租住人员进行相关法律讲解,并建议房东更换门锁,防止涉传人员再次进入该房屋。目前,9名涉传人员已被遣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