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被授予“山东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

2021-02-22 18:03:53 来源: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日前,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关于表彰山东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被授予“山东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

  2020年以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成效显著。先后获得“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滨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被评为滨州市机关“标杆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获得区直机关“党建特色品牌”荣誉称号。此外,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市西监管所被授予“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市场监管所”。马茂洪被授予“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王建勇获“2020年度滨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王健被授予“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各领域的工作质量、工作标准、工作水平,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市场监管事业提供有力保障,为建设新的“六个滨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