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雪镇举办2021年度春季“枫桥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业务培训

2021-02-19 20:42:23 来源: 杨柳雪 作者:

  2月19日,杨柳雪镇2021年度春季“枫桥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班在杨柳雪村大礼堂举办。镇党委副书记宿杨、镇政法统战委员张爱民、镇专职网格员参加。

  “枫桥班”是落实全市创新“全科大网格”教育培训体制机制,以教育培训带动“全科大网格”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教育培训流程再造的重要载体。通过对网格员系统性、针对性培训,提升网格员个人素质能力的同时提升基层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和专业化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网格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当作一种精神、一种责任;要学以致用,学好“枫桥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网格工作的新动力,努力开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新局面,确保全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杨柳雪镇优秀网格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网格员代表上台发言

  镇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为网格员培训交通APP下载与应用。

  镇派出所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危爆化学品排查、防诈骗宣传等警务助理工作。

  镇综治办相关负责人结合“枫桥经验”对网格员日常工作进行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