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增永调研沾临高速公路滨城段项目进展

2021-02-19 20:3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吴少东 屠天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吴少东 通讯员 屠天麟 滨州报道

  2021年2月19日下午,滨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增永到沾临高速公路滨城段进行现场调研。滨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汝民,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沾临高速项目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增永一行深入沾临高速公路滨城段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区建设指挥部、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现场汇报,仔细了解沾临高速滨城段项目进展、节后复工情况,并针对施工中存在的制约问题与相关负责人一起现场分析、研究对策。

  赵增永要求,项目各建设方要牢牢把握建设工程施工的有利时期,密切配合,做好工程全面复工。同时强调,各有关部门、沿线乡镇街道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重大问题及时沟通,做好请示汇报,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按期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