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滨北街道:人到岗 心到位 春起奋进精神足

2021-02-19 17:39:17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新年要有新气象,新春更需新作为。滨北街道全体职工迅速调整好状态,人到岗、心到位,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奋斗的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延滨到辖区内社区指导”两委”换届、安全生产、环保禁烧、巡河等工作。

  辖区内各个社区积极开展“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召开研判会议,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力求真正把党性强、作风正、带富能力强、群众威望高的人选到村居“两委”班子中。

  为切实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2月19日,在滨北街道人武部长李新庄的带领下,人武部及派出所工作人员对滨北街道预征对象进行走访调查,详细了解他们的政治思想、家庭背景、文化程度、个人经历、现实表现和入伍态度,以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的政治情况等,同时征求了家长对于孩子入伍的意见,并针对家长关心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街道安全生产专班对辖区内重点领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滨北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全体出动,清理路边占道经营,并对辖区内开门营业的店铺进行全面排查。认真细致地查看店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生产等情况。督促各门店做好每日消毒、人员体温监测、市民口罩佩戴等工作,并完善好监测台账,坚决落实好“六个一律”疫情防控要求。详细查看店铺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普及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提高商户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滨北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迸发奋进激情,把忠诚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