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滨北街道:奋蹄疾驰新征程 不忘初心“犇”新局

2021-02-18 19:01:25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恰逢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阡陌萌青、万物复苏,大地生机勃发。滨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值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节后首个工作日,滨北街道各站所已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每位工作人员都提前到岗,在简单整理后,就开始收文办文,打电话联系工作,全神贯注地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

  在综合服务大厅,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迅速到岗,整理材料,检查设备,秉承“服务在您身边”的工作理念,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全力打造好“环境整洁、服务高效、工作规范、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大厅。

  各个社区积极投入到“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中去,召开会议,逐村研判,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新的一年,滨北街道全体职工将发扬好“三牛”精神,不靠大话靠实干,头拱地,向前冲,继续做好人民群众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不用扬鞭自奋蹄,用踏实和努力向人民群众和时代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