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有情 博爱春晓--海德汽配城举办爱心募捐活动

2021-02-03 16:05:00 来源: 幸福北镇 作者:

  总有一股暖流在冬季流淌,总有一种爱意徜徉身旁。近日,北镇街道春晓社区携手海得汽配城党支部、管委会举办“千家有情 博爱春晓”海得汽配城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伊始,春晓社区书记王爱芹向捐赠者讲述了春晓社区慈善互助工作站筹建背景、意义、善款管理及使用等,并提出慈善募捐倡议。随着倡议的发起,前来募捐的人员络绎不绝,他们有海得汽配党支部的党员、工作人员、经营业户等。从佩戴党徽的老党员到小朋友,从普通职工到经营业户,不同的群体,带着相同的爱心相聚在募捐现场。来自天使幼儿园的小朋友张智杰捐出自己的零花钱,表达自己要帮助有困难的人。

  此次募捐共35人,募捐善款共计4000余元,所有善款将汇入滨城区慈善总会春晓社区专项账户,用于辖区支出型困难家庭的帮扶救助工作。海得汽配城党支部书记张洪财表示,此次募捐活动举办的意义深远,在春晓社区慈善睦家工作带领下,海得汽配城党支部积极参与募捐活动,为辖区特困群体贡献爱心,奉献绵薄之力,传递弘扬“真、善、美”的社会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春晓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辖区特困家庭走访慰问,为孩子带来爱心人士捐赠的羽绒服,春晓社区爱心志愿者为他们带来贴心的帮扶和真挚的鼓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