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防疫关”,筑牢“安全线”——杨柳雪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2021-01-22 10:44:39 来源: 杨柳雪 作者:

  1月20日,杨柳雪镇召开重点工作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群众温暖过冬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镇党委书记曲婕主持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在外学生返乡进入高峰期,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外来输入的风险也随之增大。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杨柳雪镇始终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守好镇域的“防疫关”。

  “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曲婕书记多次强调。杨柳雪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外地经验教训,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百姓的事都是大事。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是全镇义不容辞的责任,杨柳雪镇党政班子带队、全员下沉到村,细致排查取暖设施情况,维修设施故障,消除安全隐患,一并对群众宣传安全温暖过冬常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