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丽到滨北街道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2021-01-21 21:13:07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1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丽,区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刘雷到滨北街道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党工委书记李宁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延滨,组织委员徐淑妹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宁波详细汇报了滨北街道村“两委”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随后,双方就方案制定、流程优化、人选研判等问题展开了详细研讨。

  王丽对滨北街道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的推进基层组织优化调整,做好后续融合工作,为村“两委”换届奠定组织基础;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分析好、研判好、部署细,突出人选综合能力,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地开展;三是进一步提升标准,着眼于科学运转,致力于打造成功样板,以组织振兴带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