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交警大队召开“五大曝光”新闻通气会

2021-01-18 11:1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张曦 滨州报道

  为充分发挥宣传的教育作用、曝光的警示作用、舆论的倒逼作用,不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2021年1月13日上午,滨城交警在大队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闻媒体“五大曝光”通气会,会议由大队长赵昌耀主持。

  会上通报了辖区内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和终生禁驾名单这些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信息,并就“五大曝光”行动与媒体记者进行沟通交流,力争将“五大曝行动相关内容覆盖“报、网、端、微、屏”全媒体,大力开展典型事故案例和突出违法行为曝光,让群众对法律法规心存敬畏,自觉抵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