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彭李街道老干部举行“迎重阳、话健康、助发展”茶话会

2020-10-24 18: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夏玉忠 苏玉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夏玉忠 苏玉松 滨州报道

  10月23日,滨城区彭李街道老干部办组织街道退休老干部举行“迎重阳、话健康、助发展”茶话会。

  在为民社区综合功能室,来自辖区爱心企业的负责人,给退休老干部讲解健康养生知识,提醒大家及时了解自己身体健康状况,注意健康饮食,保证身体健康,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随后,老干部们一同观看了电影《锻刀——朝鲜战场大逆转》,让大家回顾抗美援朝历史,感受抗美援朝伟大精神,通过观看纪录片接受再教育。

  最后,老干部们一起参观为民社区,通过参观各功能室,听取社区建设情况,了解了党建为民、智慧社区、文化为民、联动为民服务理念,大家感慨社区变化,对彭李街道“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街道老干部党支部为引领,积极参加各类党组织活动,继续为彭李建设当好参谋、发挥余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