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彭李街道奥体社区联合滨州技术学院开展“双报到”暨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24 18:1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夏玉忠 王金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夏玉忠 王金磊 滨州报道

  重阳节之际,10月23日下午,滨城区彭李街道奥体社区联合滨州技术学院学院第一、第二、第六、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暨“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滨州技术学院副院长郎丰茂、纪委书记王光新参加此次活动。

  在颐寿苑老年公寓,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老人们的生活近况。党员、学生志愿者用热情的话语向老人们问候,并送上牛奶、饼干、水果等慰问品,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大家与老人倾心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聆听他们的故事,与老人们分享一些养生的小知识,让老人们感到温暖和关怀。

  随后,颐寿苑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志愿者们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天之大》、《中华孝道》、《但愿人长久》、《听我说谢谢你》等歌舞节目,内容丰富、精彩呈现,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弘扬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