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走进滨城区沙河街道 上演精彩健身节目

2020-10-21 18:0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李华政 董会青

  社体指导员表演太极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延岗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董会青 滨州报道

  为积极推动健康滨州建设,加强对农村健身的科学指导。10月20日,滨州市体育局组织3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下乡走进滨城区沙河街道办事处,为当地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健身展演。

  村民等待节目开始

  表演开始前,沙河街道的村民们已经早早地聚集在于新村的百姓大舞台周围,各个翘首以待,等待节目的开始。当晚参与表演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们穿着统一的华丽服装,精神饱满,为村民们带来了包括健身腰鼓、太极拳、八段锦、健身秧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娱乐节目。舞台下,频频爆出的掌声代表了村民对节目的认可。

  演出结束后合影

  本次体育局组织的社体指导员展演下乡活动带动了当地村民们的健身热情,同时为健身志愿服务进农村提供了一种新形式。在当前农闲时节,社体指导员健身展演下乡,活跃了当地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其精神生活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