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增永到滨北街道督导清洁能源改造工程

2020-10-17 19:22:57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增永到滨北街道督导清洁能源改造工程

  10月1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增永到滨北街道办事处北邱村、都富李村督导清洁能源改造工程,滨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延滨,办事处副主任邢月明陪同。

  赵增永仔细查看了清洁能源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现场汇报,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办事处及施工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赵增永强调,要把清洁能源改造工程当作重大的民心工程,施工单位务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确保每一位群众都能够顺利取暖。

  办事处与施工单位就赵增永副区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安排,邢月明对清洁能源改造工程做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孙延滨强调,清洁能源改造工程关系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一要全面加快进度,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清洁能源改造这一民生工程尽快落实到位,10月23日前务必全部完工。二要加强宣传培训,要做好入户宣传安全用气知识,张贴安全提示标语,提高群众安全用气意识,确保操作规范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