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各级人大领导莅临滨澳线缆考察人大联络点建设情况

2020-10-17 17:21:46 来源: 滨澳线缆 作者:

  2020年10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苏建斌在市、区各级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观看了滨澳线缆人大代表联络点和财政经济委员会特色联络站宣传片,并实地参观了滨澳线缆联络点的建设运行情况。

  按照滨城区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滨北街道在滨澳线缆设立人大代表联络点。联络点位于滨城区滨北街道南部,常驻区人大代表2名、街道议政会成员7名,联系范围包括5个居委会、4个小区,覆盖面积达2平方公里,服务群众1万余人。

  2020年6月,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特色联络站在滨澳线缆建成。财经特色联络站由41名区人大代表组成。建立和完善了财经特色联络站活动内容和目标任务、财经特色联络站活动制度。联络站的建成标志着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从形式到内涵等方面向着更有特色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