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雪镇积极开展“帮办代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度

2020-10-17 17:20:37 来源: 杨柳雪 作者:

  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落实全区招商引资政策,杨柳雪镇严格贯彻区行政审批局关于《滨城区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滨城政字[2019]37号)指示要求,迅速成立企业“帮办代办”服务小组,由副镇长王文亮牵头任帮办组长,镇招商办主任林海军为帮办员。

  “帮办代办”工作组进企业开展工作

  杨柳雪镇企业“帮办代办”小组的成立,主动为镇域企业服务办理从立项到开工所涉及的行政审批事项;同时还积极协调第三方帮助企业开展环评、安评、节能等方面技术评估和科研报告编制,做到让企业“少跑腿”,为企业“一次办好”的服务理念。

  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近日,杨柳雪镇“帮办代办”小组,先后为辖区的滨州山孚制冷工程有限公司,总投资11000万元的农副新产品低温深加工节能成套装备研发及生产项目,以及惠尔佳生物涉及1.1亿元的年产5万吨环境友好型替抗产品项目,开展立项证明审批“帮办代办”服务,并达到“立马办结”的效率。

  在此期间杨柳雪镇“帮办代办”服务小组群全体成员全身心盯靠到位,并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主动协助企业准备审批文案事项,让企业在项目办理流程上少走弯路,提高了“一次办好”的工作效率,得到了服务对象企业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