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雪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2020-10-13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周嘉敏 邢伟锋 赵新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见习记者 周嘉敏 通讯员 邢伟锋 赵新亮 滨州报道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牢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思想,发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品德意识,10月12日晚,杨柳雪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主义观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幽默活跃的故事情节所吸引,为家国的巨大变化而触动,也为影片所传达的真情所感动。影片讲述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特色家乡故事,将医保、交通、教育、绿化和扶贫串联在一起,既营造了轻松活泼的气氛,又抒发了根植于血脉中的思乡之情,表达了肩负家乡建设责任的家国情怀,小到为家乡建设的艰辛与执着,大到为国家繁荣发展默默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观影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此次观影意义非凡,会倍加珍惜当前国家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不忘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为红旗杨柳雪的明天更加美好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