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滨北街道:国庆节后忙收心 提神聚力再出发

2020-10-09 17:4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学瑞 冯志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张学瑞 通讯员 冯志强 滨州报道

  10月9日,是国庆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滨城区滨北街道干部职工鼓足士气忙发展,精神饱满地进入了工作状态,奏响了“收心归位”的集结号。

  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滨北街道的党政办已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每位工作人员在早早整理好办公室后,就开始收文办文,打电话联系工作。和党政办同志一样,全体街道机关工作人员都提前半小时到岗到位,迅速投入到了工作之中。

  在综合服务大厅,虽然国庆节后首个工作日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不太多,但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依然迅速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为大家提供细致、耐心、优质的服务。“真没有想到上班第一天,就能快速地办理业务,人家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好!”在一楼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李大哥高兴地说。

  “我开车到地里转转,现在风干物燥,预防火灾非常有必要!”张集社区主任张树国把车停在路边,与村子里的预防火灾协管员一起握着铁锨,提着灭火器四处巡逻。

  谈及国庆假期后第一天上班的感受,党政办主任李洪周边忙着处理手上的公文边说“国庆第一天上班,我们不仅要人到岗,而且心还要到岗,这样才能更好地投入到紧张地工作中。”

  假期上班第一天,全体滨北人迅速进入角色,全面投入工作,把国庆、中秋万家团圆的欢喜,化作谋划事业的动力,把追求美好生活的憧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动,从“假日模式”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全力争取年终各项工作实现“满堂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