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项目感受发展热潮 滨城区彭李街道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议

2020-10-07 19:0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夏玉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夏玉忠 滨州报道

  10月6日上午,滨城区彭李街道组织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经委办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天泰·学府壹号、区产融综合服务中心(齐鲁银行滨城支行、鲨鱼菲特施工装修现场)、国强金御园二期、西城华府、悦海文苑、海通鹊水蓝庭(售楼处)、市中医院新院、滨和沁园、红星美凯龙(爱琴海施工现场)、双泰建大城(阿里巴巴客服体验中心)等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听取相关项目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通过观摩,大家切身感受到彭李街道双招双引的重大成果、重点项目建设的蓬勃热潮、新兴业态项目引进推进的速度与激情,激发了大家投身双招双引的热情,增强了服务重点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彭李街道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据了解,组织此次现场观摩推进会议的的目的是让大家感受街道上下干事创业的势头和项目落户的速度。特别是阿里巴巴客服体验中心项目,从洽谈到装修到10月9日即将入驻,前后仅仅20多天时间,体现了彭李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也体现了班子成员和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更体现了彭李速度,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和肯定。现场,每个项目如火如荼、熙熙攘攘、只争朝夕、异常活跃,为彭李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会议指出,彭李街道到了服务发展和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辖区非常需要类似阿里巴巴、鲨鱼菲特等新兴服务项目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也为“双招双引”提出了新要求。会议要求,各项工作进入到第四季度,各项数据报表到了关键时期,每一名班子成员要围绕“决胜第四季度”这一目标,围绕自己所包保的企业,充分发挥驻企服务员作用,利用假期和上班时间,及时与项目进行对接,多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的难题,并认真梳理项目相关指标完成情况,为冲刺第四季度和全年工作收官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