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街道干部职工的假期这样过

2020-10-06 13:36:40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在“十一”小长假期间,滨北街道干部职工舍弃了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按照“节日放假不麻痹,重点工作不放松”的要求,围绕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秸秆禁烧、安全生产等工作,坚持在科学部署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做文章,在破解难题上求突破,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一、基层党建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延滨到庵头村金银花种植基地调研,深入了解支部领办合作社运行情况,详细询问金银花种植现状和遇到的困难,共同商议如何通过培育特色产业项目破解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难题。

  二、精准扶贫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新军陪同区扶贫办入户督导扶贫工作,核实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并为贫困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与此同时,贫困户的扶贫档案审核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通过集中审核及时核对帮扶措施和政策落实情况,发现问题现场进行核实、整改,确保扶贫效果精准。

  三、秸秆禁烧

  国庆期间,是秸秆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全办秸秆禁烧工作圆满完成,滨北街道周密部署,建立办事处、社区、村居秸秆禁烧巡查小组,深入田间地头、沟渠堐岭,坚守一线,对所辖区域进行不间断督导巡查,对重点监管区域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

  四、安全生产

  街道安监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充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过“双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