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中秋慰问滨城区滨北街道贫困学生

2020-10-02 21:2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冯志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冯志强 滨州报道

  10月1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滨州市政协委员、滨城区人大代表、滨州市滨澳线缆董事长董桂光再次来到困难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中秋祝福,让他们在中秋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情与关怀。滨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新军、滨北街道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薛爱青、滨北街道张集社区党委书记王学蛟等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董桂光共走访了三个村居的三个贫困家庭,给三个孩子送去1000元现金和一床暖和的被褥。

  在贫困孩子家里,董桂光一行详细询问了每个孩子的身体、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党和政府会在各方面帮扶他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会始终关注贫困家庭中青少年的成长。贫困学生及家长一致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此次中秋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救助了贫困学生,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也让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以后也要向这些爱心人士学习。

  “中秋佳节,董伯伯又一次来看我,让我心里感到非常温暖。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象董伯伯一样富有爱心的人。”受资助的贫困学子小张说。

  做好事其实不难,难的是一直做好事!董桂光从30岁开始创业就一直坚持资助贫困学子,从最初收入的一万到一百万到…,他每年都从自己辛苦的收入里拿出资金资助这些孩子们,这已经是第25个年头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中秋团圆的日子里,又让我想起了在外地求学的这几个学生。在我的生活中,他们已经成了我的亲人。听说孩子们放假回家,再忙也得来看看她们。天也要冷了,我又给孩子们做了新棉被。”滨澳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桂光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