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彭李街道为民社区举办2020年“浓情中秋国庆 为民邻里守望”社区邻里节晚会

2020-09-30 22:0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夏玉忠 王兆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夏玉忠 王兆娟 滨州报道

  国庆中秋双节至,阖家团圆邻里情。9月29日,滨城区彭李街道为民社区综合党委携滨州农商银行彭李一级支行党支部、为民社区麒麟阁小区网格党支部、滨州市海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为民社区中老年艺术团特色党支部、源泰物业麒麟阁客服中心和滨州慈铭健康体检中心共同举办“浓情中秋国庆 为民邻里守望”社区邻里节晚会。

  晚会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的协作下,会场布置基本就绪,各参演队伍准时到场并前期准备工作。随为民社区的居民从不同小区陆续聚集到会场,等待着晚会的开始。

  晚上6点30分许,晚会正式开始。为民红歌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京剧队的《穆桂英挂帅》《红灯记》,清音社的《江山无限》等,一首首红歌声声嘹亮,唱出了中国气派和中国声音,唱出了时代沧桑巨变和百姓美好期盼,更唱出无数中华儿女对盛世中华的美好祝愿;为民社区的居民通过《茉莉花》、《烟花三月下扬州》、《心在路上》等一段段优美的舞蹈表达了他们对于国家的祝福和对未来生活的期盼;《月光下的凤尾竹》与月光下的葫芦丝完美结合,《太极功夫扇》展现了中华儿女的包容与友善,吕剧队队员们用婉转悠扬的唱腔诉说着《健康是福》,满满的传统元素表演也吸足了人们的眼球;晚会在热闹非凡的秧歌《对花》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喜庆,中场有关中秋国庆的知识互动问答,观众们踊跃抢答,回答正确的居民获得了由滨州农商银行彭李一级支行党支部、滨州市海燕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纳伽度瑜伽馆赞助的奖品,既提高居民对我国传统文化认知,也活跃了现场氛围。

  此次晚会以党建为引领,以邻里守望互助为主题,通过节目演出、知识互动紧密了社区居民邻里间友好和睦关系,增进了居民和社区党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的联系,传承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血脉,激发了社区居民浓浓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