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彭李街道:拓展训练展风采 网格团队聚合力

2020-09-30 22:03: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夏玉忠 窦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夏玉忠 窦敏 滨州报道

  9月30日,彭李街道组织网格队员到十里荷塘景区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脱下蓝马甲,穿上训练服,在一番热身之后开始团建。全体人员分为四组,经过一番头脑风暴后,红队、太阳队、东风号队、飞龙队相继诞生。一个个响亮的团队口号、一首首嘹亮的队歌、一支支顽强的队伍,拉开了拓展训练的序幕。

  训练中,各小组先后挑战同心鼓、极限攀岩、战场真人CS、水上闯关等项目。队员们纷纷迎难而上、密切配合、顽强作战,敢于挑战自我,再次展现了退役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美丽风采。

  通过拓展训练,大家相互鼓励、互帮互助,深深地被团队的力量感染着、鼓励着,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培养了深厚兄弟感情,为进一步投身全科大网格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