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雪镇妇联携手社会爱心人士慰问辖区骨癌女孩

2020-09-29 20:43:06 来源: 杨柳雪 作者:

  9月29日下午,双节来临前夕,镇妇联主席李晓辉与社会爱心人士张志辉等一行,来到小唐社区大道徐村患骨癌女孩林思彤家中进行慰问,为她送上真情的祝愿和温暖的关怀,详细了解林思彤的病情现状、家庭生活状况,并为她送上慰问金。

  林思彤今年10岁,自小活泼可爱、乖巧懂事,在2017年被医院诊断为骨癌,手术、化疗等高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不曾想在手术过后病症接着复发。镇妇联得知林思彤家庭的事情之后,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帮助。

  此次慰问,李晓辉与张志辉等爱心人士为林思彤家庭自筹2300元以表关心,还给孩子买了慰问品,并鼓励她和家人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坚持治疗,克服暂时的困难,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给予林思彤家庭提供帮助,祝愿她早日康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