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彭李街道:表彰全科大网格“季度之星”开展网格员专题培训

2020-09-29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学瑞 夏玉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张学瑞 通讯员 夏玉忠 滨州报道

  9月29日,滨城区彭李街道召开全科大网格第三季度表彰暨网格员培训会议,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提高网格员综合能力素质。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全体网格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荣获《全科大网格第三季度“季度之星”的人员名单》,通报了第三季度各社区全科大网格工作排名情况。总结回顾了今年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肯定了街道网格员在创城中发挥的作用。今年以来,彭李街道深入实施“联社联亲、入网入心”全科大网格工作,始终坚持以“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204名网格员行走基层,听民声、解民意、帮民困,为辖区群众解决了3万余件烦心事、糟心事,群众幸福指数大幅提升,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裴春成指出,彭李街道作为去年先行先试的试点单位,不仅创新打造了“联社联亲,入网入心”社会治理体系,为社会治理网格化在全区、乃至全市推广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又不断将这一工作做实做细,做出了新的亮点和特色,今年上线的“彭小李”微信小程序、助企服务心连心平台、智慧社区平台建设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得到了市、区领导的高度肯定。他强调,彭李街道要以此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全科大网格”工作的最新思路和要求,充分发挥善于创新、工作务实的良好作风,努力成为“全科大网格”社会治理效能提升工程的“领头雁”、推动滨城平安和谐稳定发展的“排头兵”。他希望,全体网格员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好地承担起了解民情、转达民意、解决民困的职责任务,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确保滨城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稳定。

  最后,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科长邵玉虎以《心中有“数”、手里有“招”、肩上有“责”》为主题,通过PPT给全体参会人员做专题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