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彭李街道黄河社区:电饭锅送上门 圆梦老人“微心愿”

2020-09-28 17:2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学瑞 夏玉忠 苏丽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张学瑞 通讯员 夏玉忠 苏丽丽 滨州报道

  “太感谢了!再也不用烧柴做饭了,这可方便多了!”9月28日上午,滨城区彭李街道黄河社区工作人员与“双报到”单位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一起,来到中海豪庭小区,走访慰问困难老人李大爷,并给他送来电饭锅,收到意外的惊喜,李大爷感到异常激动。

  据悉,李大爷是惠民县大年陈人,因出车祸造成身体残疾,加之后来家庭发生变故,他的儿子因离婚导致精神不太好,长期流落在外地,家中一双年幼的孙儿、孙女需要抚养,为此,李大爷来到滨州,在中海豪庭小区做保洁员,工作之余捡拾废品补贴家用,寄住在该小区物业的仪表间。

  之前,李大爷为了节省开支,想要个电饭锅做饭,该微心愿上传社区平台后,被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认领,于是,在社区人员陪同下,将买来的电饭锅及时给老人送上门,帮助李大爷圆了“微心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