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街道落实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措施 有序推进“十乱”整治工作

2020-09-11 16: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周嘉敏 冯志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见习记者 周嘉敏 通讯员 冯志强 滨州报道

  9月11日,滨城区滨北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加强治理力度,强化督导检查,对城区主次干道,尤其是医院、学校、广场、农贸市场、商超周边的“十乱”现象进行集中治理,成效显著。

  据了解,此次集中治理城区“十乱”专项行动是以创建国家文明城为抓手,结合城区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城区乱象,提升城区市容环境秩序,全力打造“人民满意城区”。整治内容包括乱圈乱占、乱停(摆)乱放、乱悬乱挂、乱搭乱建、乱挖乱倒(撒)等。目标是通过开展治理“十乱”专项行动,取缔城区马路市场、消除私占公共空间经营行为;拆除圈占城市公共空间的违法建设,还路于民;整治乱停乱放、沿街抛洒的不文明行为,规范城区秩序,净化城区道路环境,从根本上解决影响城区形象的突出问题。

  下一步,街道执法中队将严格按照治理“十乱”专项行动标准,进一步细化措施,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既注重事前宣传,又注重事后防控,为打造美丽滨北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