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现场观摩会

2020-06-12 16:5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滨州报道

  安全关乎社稷,责任重于泰山。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促进安全生产,6月12日,滨城区召开住建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现场观摩会。活动由滨州区应急管理局、滨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滨州天泰项目承办。滨城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约200人参加。

  现场安全教育展板

  观摩会由滨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耿长江主持,滨城区滨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尹宝贵发表讲话,滨城区建筑业管理处主任张峰宣读滨城区安全月活动方案,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经理部安全总监王传波宣读了企业安全月活动倡议书。最后,大家一同走进项目现场进行观摩。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滨州天泰项目经理刘成良介绍,接下来要加强企业的责任主体,继续推行安全专项治理整治工作,加强安全宣教,将各项目地安全生产月活动继续推行到位,加强应急演练教育,通过安全管理保障企业地平稳发展。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经理部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王韬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本次安全生产月观摩活动,让大家了解项目的安全管理措施,分享安全知识和项目优秀做法,让每个岗位都在安全的生命线上,为当地施工生产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