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公安摆起“地摊” 将防范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2020-06-12 14:2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滨城公安设置的安全防范“摊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滨州报道

  为助力夜经济发展,滨城公安在加大巡逻防范的同时,顺势而为,在夜经济聚集区摆上安全防范“摊点”,主动走入群众中间,开展安全防范宣传。6月11日晚,滨城公安组织警力在万达广场支开摊子,向夜市群众宣传文明养犬、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普及防范知识。

  将安全防范手册送到群众手中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治安管理大队二级警长尚文豪介绍,现在夜摊经济已经很丰富了,滨城区公安机关也审时度势学着“摆摊”。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养犬的管理以及烟花爆竹的禁燃限放等政策进行有效宣传,促进广大市民遵守法律规定。

  下一步,滨城公安将继续借助夜经济蓬勃发展的有利时机,形成常态机制,在辖区各夜经济聚集区、特色商业区、地摊广场等地,将防范知识带入繁华街市,送到群众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