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市西街道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2020-06-08 15:1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杜青峰 任玥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杜青峰 任玥颖 滨州报道

  6月4日,滨城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市西街道在南杨大集开展科技下乡活动,把农业科技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工作人员亲手将草地贪夜蛾防治知识、抗虫棉防旱防早衰丰产栽培技术、设施蔬菜连作障碍防控关键技术、滨城区日光温室蔬菜安全高效生产关键技术等农业技术送到群众手中,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通过活动,加大了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推广力度,集成示范农机农艺结合、良种良法配套方案、绿色节本增效的关键技术模式,加速普及农业科技知识和先进实用技术,与农业技术人员签约服务基层活动相结合,力争实现户户能得到技术服务的目标,全面提升农业科技对市西街道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