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杰一行到沾临高速公路滨城段现场督导重点项目

2020-06-06 18:2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屠天麟

  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一行视察沾临高速公路滨城段项目施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屠天麟 滨州报道

  6月6日下午,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滨城区副区长朱庆林等视察沾临高速公路滨城段项目施工现场,对滨城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督导。

  张瑞杰一行重点视察了黄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分别听取了区指挥部和项目建设单位对征迁工作和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征迁工作存在的难点、土地组卷工作进展、取土源落实等情况。

  张瑞杰首先肯定了区指挥部、梁才街道、秦皇台乡对项目前期征地拆迁所做的大量工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张瑞杰表示,沾临高速公路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又是滨城区的“东外环”,项目建成对滨城区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区指挥部、区直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应按照时间节服务好重点项目,同时各部门应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和汇报,突破难点,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推进奠定基础。施工过程中要注重环保,施工便道应尽快硬化,避免撒漏扬尘,采取全密封和湿法作业,确保项目推进和环境质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涉及的施工安全问题,要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造成百姓利益损失。

  据了解,沾临高速公路滨城段项目全长24.1公里,沿线经过梁才街道和秦皇台乡,涉及37个自然村。截至目前,征地拆迁已完成95%,剩余征地拆迁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土源落实450万自然方,剩余土源正在协商洽谈中;土方施工完成17.15万立方米;三线迁改已完成初步方案,正在与项目公司进行方案对接评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