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举行“全科大网格”培训学院揭牌仪式

2020-05-19 17:33:35 来源: 滨城政法委 作者:

  5月19日上午,在杨柳雪红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滨城区“全科大网格”培训学院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李建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丽共同为基地揭牌;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傅成松主持仪式;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洪青,杨柳雪镇党委书记曲婕,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裴春成,区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和优秀网格员代表,以及区委党校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李建汉强调,成立滨城区“全科大网格”培训学院是立足决战决胜“八场硬仗”,接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重大举措;也是贯彻全市“全科大网格”建设部署安排,深化改革创新奋力打造“滨城样板”的关键环节。今年,我区网格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城中村改造和城市管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为滨城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今后,希望各位网格员能够充分把握培训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升素质能力,更好的承担起了解民情、转达民意、解决民困的职责任务,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确保滨城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稳定。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以建设“全科大网格”培训学院为契机,在全区各级各责任部门的配合下,加快“一中心多平台”建设,科学优化“全科大网格”资源配置,健全完善问题处置闭环工作机制,更好的把党建引领和法治服务融入社会治理创新体系,全力打造具有时代特征、主城区特点、滨城特色的“全科大网格”新样板,努力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