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滨城支行(筹)入驻滨城区产融综合服务中心 金融机构达26家

2020-05-08 21:35: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李荣新 夏玉忠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8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李荣新 夏玉忠)5月8日,齐鲁银行滨城支行(筹)入驻滨城区产融综合服务中心签约仪式举行。该银行的入驻将为全区金融产业集群集聚和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区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入驻金融机构达到26家。

  据悉,近年来,齐鲁银行滨州分行立足滨州发展,2020年顺利筹建齐鲁银行滨城支行。通过加强与政府部门和中小企业合作增强服务实体能力、践行普惠金融战略、持续延伸金融服务半径、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支持地方经济与自身发展的良性互动。

  滨城区产融综合服务中心是集招商引资、金融服务、区域监管、社会活动、金融培训、大数据运用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服务综合体,致力打造服务项目和金融机构的集聚区,为企业提供多方面、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该综合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注册资金达2亿元。2019年11月份正式运营后,在政府的主导下,以银企对接洽谈会等活动为载体,搭建起金融机构和企业项目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目前,产融综合中心采取线上线下服务,已累计为企业引入各类融资、转贷、担保金额达10亿元,注册各类企业881家,注册金融机构42家,正与安华农业保险等多家金融机构对接洽谈。

  “我们将继续加大产融服务中心的招商和服务力度,为项目推进和建设保驾护航,全力打造服务企业新高地和金融机构聚集地,助力全区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发展。”滨城区彭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云涛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