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市西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 环境集中整治服务活动

2020-04-26 16:03: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董高峰 张姗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2月29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董高峰 张姗)2020年4月份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卫生意识,4月25日,滨城区市西街道积极开展公共卫生环境集中整治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身穿“市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马甲,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使用扫帚、夹子、簸箕等工具对长江一路、渤海十路至渤海十二路两侧的沿街路段及周边绿化带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烟头、杂草等进行了清理;对垃圾箱、路灯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对乱停乱放在路边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齐有序的摆放;同时,对部分门前卫生情况较差的沿街商铺进行了说服教育,让门店切实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该路段的周边环境和道路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不仅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增强了群众的卫生环保意识。看着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沿途的行人和附近的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

  下一步,市西街道将不断深化“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创城工作的开展提前预热,引导群众形成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辖区人居环境面貌进一步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