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缺受理 并联办理 滨城区13个城中村安置区项目全面启动

2020-03-06 22:27: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李荣新 任新国

  制定安置区建设计划

  确定安置区项目位置、面积等事项

  研究清单编制等问题

  加班加点推进项目进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6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李荣新 任新国)3月5日下午6时,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成功发布滨城区玉龙湖畔城中村安置区项目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成为全区乃至全市2020年度城中村改造工作中第一个启动总承包招标程序的项目,这也拉开了滨城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工建设的序幕。

  2020年来,滨城区将城中村改造作为工作重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建设用地、规划设计、项目手续、项目建设等前期手续办理上实行容缺受理、并联办理。目前,滨城区13个城中村安置区项目全面启动。其中,由滨城区惠众财金集团承建的11个安置区项目已进入实质性进展阶段。

  据悉,滨城区玉龙湖畔城中村安置区项目位于渤海三路以东,玉龙湖路以北,占地面积约50亩,规划建筑面积76800平方米,新建套数484套。自2月15日开始,滨城区城中村改造开发建设组利用15天时间顺利完成户型优化等项目规划设计调整,利用5天时间完成招标控制价、招标清单编制、招标备案等招标程序,以“加速度”、超常规成功上传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由惠众财金集团承建的11个安置区项目严格执行时限要求,目前,所有项目规划设计已全面开展、户型设计已全部优化,正在征求户型比例意见,部分规划设计强排阶段已完成;勘察、施工用电、造价咨询机构、监理单位、施工图设计单位等各项招标程序均已启动;其它手续办理已同步推进。下一步,我们将全面推进其它10个项目的手续办理及招标工作,做到以更快的速度、更强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实现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新突破。”滨城区财政局副局长赵旭明说。

  与此同时,市中街道也利用1天时间完成南关、马庙、金卜、李庄四个居委会371处院落6万余平米的房屋协议签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