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20-03-08 10:48:55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佘春明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滨州日报讯 3月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深入部分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开发区人民医院建设现场,佘春明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及建设进度,他指出,这次疫情对医疗卫生工作提出新要求,医院在规划建设中要精准定位,充分借助学科发展特色,为市民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要坚持走差异化发展路径,避免同质化竞争,打造品牌特色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力,以更高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听取珍珠湖植物园等南部片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佘春明指出,要做好综合开发的文章,统筹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生产建设项目、生活服务设施、生态环境提高等工作;要在尊重生态原貌的基础上,科学配置以植物为主的园林景观,建设城市植物多样性景观生态园,为市民提供回归自然、亲近绿色、修身养性的场所。

 

  在滨城区堤东赵村,佘春明查看鸟岛、黄河生态保护主城区段水系修复工程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齐心协力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在滨城区小街村,查看黄河生态园建设进展情况后,佘春明指出,要紧扣黄河文化资源,以保护黄河为前提,推动黄河生态带建设,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让母亲河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

  张延廷、郝吉虎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