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审批与服务事项“一厅办”走在全省前列

2019-02-21 08:3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田政

  滨州日报讯 2月18日,记者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及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该局对红旗窗口及先进个人并进行表彰。

  据了解,2018年,该局全年共办理审批服务事项15.34万件,优化了全市营商环境,提升了政务服务质量。市政务服务中心运行5个月,共接待办事群众33.43万人次、办件15.34万件,日均接待3214人次、办件1475件。办件平均时长9分钟,最短办理时长1分钟,实现了审批与服务事项“一厅办”,被省政府列为全省6个“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城市”之一,走在了全省前列。

  2019年,市政务服务中心确定了“1235”工作思路,即:咬定“‘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新阵地”目标,实施纵向贯通、横向联动两大行动,重点落实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推进12345热线规范化三项举措,强化突出党建强引领、密织制度强根基、锤炼作风强形象、对标先进强带动、明确任务强落实五大保障,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更加快捷方便、更加优质、高效、透明的服务,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