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参加滨州代表团分组审议:搭建线上线下政企沟通交流平台

2019-02-18 07:4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滨州日报讯 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参加滨州代表团分组审议,要求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平台,建立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宇向东指出,我们要搭建线上线下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平台,让企业在了解政策、办事过程中,遇到疑问和困难,可以通过线上交流得到答复;线上交流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由相关部门和领导进行现场解答;现场解答不了的,在规定时限内作出答复。要积极推进政务公开,主动把政策和企业所需所求所困结合起来,让企业及时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引导企业从实际出发,调整过去的惯性思维,做好转型升级的文章。要推进法律顾问工作规范化,优化队伍组成,制定工作规则,完善履职保障,建立监督机制,保证法律顾问在制定重大行政决策、推进依法行政中发挥积极作用。要树牢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民生的意识,加快基层服务能力建设,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切实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广大群众锐意进取,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