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厅驻滨指导组到北海督导检查执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23-05-24 22:1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郭九涛 许婉莹 滨州报道

  5月23日,山东省厅驻滨指导组顾仁堂,支队宣传科负责人李继舜到北海大队督导检查执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北海公安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蔺学铭,北海大队班子陪同。

  期间,督导组查看了执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并听取了深化执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减量控大”等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导组指出: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执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深化执法顽瘴痼疾的常态化治理。抓好队伍管理,在民辅警的思想教育和业务学习上要下足功夫,并适时开展督导检查,做到勤抓队伍工作、严抓队伍纪律、狠抓队伍作风,进一步筑牢底线红线,规范执勤执法,提升交警队伍执法形象和执法公信力。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