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面包车隐患清零行动

2023-05-20 21: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郭九涛 许婉莹 滨州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村面包车隐患清零行动,最大限度减少源头安全隐患,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进村入户开展面包车清查工作。

  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合理安排部署,责任到人。通过车管所下发面包车车辆明细,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全部录入稽查布控系统,根据车辆明细建立源头管理组,通过电话联系车主,确认其车辆状态,形成分类,并告知车主当前形势,催促其尽快进行车辆审验;如果车辆达到报废标准,车管所提供免费上门拖车服务;成立专班专人上门催办,督促及时审验、报废,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积极协调村委、镇政府负责人员联合治理,对电话联系不上的车主,镇委及时联系驻村干部,在其带领下,上门查看车辆状态,及时了解,进村入户上门催办,讲明危害,亲情服务,对已经搬家很久并无法联系上的人员做出详细登记。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