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调研

2023-05-17 10:2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调研,区管委会副主任、财政分局局长张龙华参加活动。

  在北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北创云仓实地,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对北海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准公共定位,聚焦支小支农融资担保主业,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增信分险作用,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流向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滨州经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希望与北海继续加强沟通,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基础上尽可能的扩大服务覆盖面,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张龙华表示,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市担保行业的标杆,在服务中小企业、信用担保、风险管控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希望双方在前期业务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助推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