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商会客商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

2023-05-17 09:1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滨州报道

  近日,浙江商会客商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区管委会副主任、投资促进局局长高翔宇参加活动。

  座谈中,张博向客商一行介绍了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北海土地资源丰富,环境容量大,发展空间广阔,近年来北海凭借区位、土地以及交通等优势资源,围绕高端化工、高端铝、现代海洋、高端装备制造四大特色产业,打造形成了一流的特色产业集群。目前,全区上下正抢抓碳中和、碳达峰的发展机遇,聚焦十强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打造成为滨州北部沿海新的经济增长极。希望浙江商会充分发挥其平台影响力,拓展合作空间,吸引介绍更多优质企业到北海考察投资,进一步拓宽产业链条,推动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客商一行表示,北海立足自身实际,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实践,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模式,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浙江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全力搭建交流平台,着力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更深层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